您在這裡

首頁

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101年私中考試再度掄元
FHBES students aced the private junior high entrance exams again.

沈書宇同學明道榜首,實力驚人!

三月份私立中學入學測驗陸續放榜,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第八屆畢業生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其中沈書宇考取明道中學榜首,全校師生開心不已! 明道普霖斯頓小學應屆畢業生學習成果非凡,三月份參加私中考試,近期陸續放榜,高達一百多位考生通過明道中學入學測驗,其中有48位學生考取明道語文數理素養班資格、68名考取衛道及曉明入學測驗,錄取率達61.8%。其中更以沈書宇考取明道中學榜首,繼99年蕭羽婕同學考取衛道、明道雙榜首,今年的好成績著實讓全校師生開心不已。 校方表示沈書宇平日學習表現相當傑出,中英文能力好、品性佳平時上課認真,態度積極,遇到同學學習落後也會主動幫忙。沈書宇很謙虛地說自己也沒做什麼努力,只是把老師交代的課業做好而已。 除了沈書宇考上榜首備受矚目以外,就讀六年一班陳建舟同學罹患依汶氏腫瘤,正接受化療對抗病魔,認真好學的他也考取明道中學素養班及衛道中學,校方表示建舟是生命的鬥士,非常積極向學,是全校學生的好榜樣。 強調中英文質量並重的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自成立以來,備受家長矚目,校方多元、優質的學習環境,提供給孩子快樂學習的殿堂。許多家長擔心學雙語的孩子參加私中考試能力較差,但創辦人黃啟誠表示,英語能力好的孩子,其實中文能力及邏輯思考能力也相對的好。校長洪武吉也表示,學校重視孩子多元發展能力,培養學生良好的學習態度,再透過學校完善的課程安排及凝聚家長共識,孩子們不用盲目補習,一樣可以考上心目中的理想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