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吳娟瑜老師蒞校暢談親子溝通,爸媽不再囧很大
New enlightment on parent-child communication through the FHBES Parenting Skills Symposium.

5/3(四)下午,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的演奏廳洋溢著成長的喜悅,充滿著家長的歡笑聲與學習聲。吳老師就「親子溝通」提出了具體明確的解決辦法,透過日常瑣事的演練,原本令父母頭疼的親子問題,經過吳老師的重新詮釋後,家長終於能夠洞悉孩子的心聲,建立遊戲規則,改善親子間的衝突,進一步帶領孩子迎向美好的人生。 如果此刻你問吳老師:「教導子女什麼最好?」,她的回答必然是:「樂觀」。引導子女建立「樂觀」的人生態度有三大方向:利他行為、結交朋友、讓天賦自由。她也提醒,只有樂觀的家長和老師,才能教出正向積極、不畏挑戰的新世代。 感謝吳娟瑜老師生動活潑的講演,在場的家長和老師都獲益良多,相信當我們把這些領悟落實在教育孩子的日常點滴時,我們能教出優質正向的孩子。
吳娟瑜老師與大家開心的合照。
吳娟瑜老師和家長零距離的互動。
家長們都好認真的投入在講座中喔!
吳娟瑜老師演說熱情而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