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100學年度畢業盃運動會成果花絮
The recap from the 2012 FHBES Graduation Basketball Cup

文/陳振宗老師
這次畢業盃比賽於6月7日、6月8日舉行。班際籃球賽真是場場精彩,每個孩子都全力以赴,最後由六年三班獲得勝利,而獲勝班級選出四位球員,其他班級選出兩各位球員,最後在6月8日參加師生明星賽。 樂樂棒球部分各班也都摩拳擦掌,蓄勢待發,由六年五班獲得優勝,最後也加賽一場師生賽,學生明星隊最終以一分飲恨,籃球學生明星隊與教師隊的對抗賽已成為畢業盃的傳統,而去年學生明星隊逆轉勝的事蹟,也讓教師隊倍感壓力。 這場比賽在加油聲四起的會場展開比賽,比賽一開始兩隊分數一直僵持不下,雙方球員得分你來我往,誰也不讓誰,場上球員也不顧一切的搶球、抄球,搶籃板….,把所有看家本領全都用上,就是要在比賽中爭取榮譽,裁判哨聲響起,比賽終了,教師隊終於獲勝,最後創辦人也請在場所有的師生吃冰淇淋,讓六年級的孩子增添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