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恭賀洪武吉校長榮獲101年全國資深優良教師獎
Congratulations to Principal Woody!President MA presents the 2012 National Senior Teacher of the Year Award to Principal Woody.

教育最重要的價值是讓每個人成為更好的人,而教育主要的幕後推手就是一群無私奉獻的教師為我們下一代努力,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校長洪武吉於9月28日教師節當天獲教育部邀請參加資深優良教師表揚大會,並接受馬總統表揚,本校全體同仁與有榮焉。 洪武吉校長在教育界已經連續服務40年,對教育的熱情始終如一,過去在台北擔任多所國小校長職務長達19年的資歷,於2009年又繼續在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服務至今,精神可嘉。洪校長表示教育真的是給人無限的可能,對人的一生有決定性的影響。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需要靠老師多一點智慧,多一點耐心循循善誘。能成為一位老師也是一種福分,一位好老師可能是一個孩子生命中重要的貴人。有良好的教育才有安定的社會,進而有強大的國力,因此能為社會盡一點棉薄之力,甘之如飴。 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致力於成為全國第一名的小學,創辦人黃啟誠以無私奉獻的精神一手打造這座孩子學習的殿堂,與洪校長的教育理念相扶相承,因此洪校長在三年前欣然轉至本校服務,將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的教育團隊帶領到更高的境界。洪校長也不斷地勉勵學校老師說:「教師的專業來自於不放棄每個孩子的堅持;也來自於不斷充實自我的能量,努力尋求有效率的教學方法,看著孩子一天天的轉變,享受教室裡潛藏的幸福感。」 洪武吉校長受教育部的表揚,除了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全體員工與有榮焉,也激勵更多教師要在自己的崗位投入更多心血,因為我們知道「我們不只是一位國小老師,我們做的每一件事情都在改變孩子的未來,也可能改變未來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