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一場作品的饗宴─米雅老師導讀"小玲的台中歲時記"
Students are introduced to Picture Books in the Night Library

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奧林帕斯圖書館內,寬敞明亮的空間,多面向的應用場地,藏量豐富的中英文圖書,一向為外界及家長所稱道;更是校內學生留連忘返的知識寶庫。 每月兩次的雙週週五夜間開放時段,除了不定期的活動可以參與外,更是親子共讀的推手。 11/30晚間,在圖書館所舉辦的導讀活動,邀請著名的兒童繪本作家-米雅老師蒞臨本校,為家長及孩子們導讀她的作品「小玲的台中歲時記」。學生及家長踴躍參與,米雅老師妙語如珠,除了介紹這本書籍之外,更大方分享了她的創作歷程及成長點滴,親子獲益良多;學生們並從中了解到只要有心創作、紀錄,便能記錄自己對於繪畫的熱忱! 謝謝米雅老師給我們一個美好的夜晚,為本校的閱讀教育展現另一種面向的示範,也給我們帶來另一種啟發!
小朋友熱情的請米雅老師簽名留念。
米雅老師生動的講述。
親子閱讀樂!
現場凝神傾聽米雅老師的分享。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