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美勞教育--------孩子展現獨一無二的聖誕樹
The School Christmas Tree Decorated with the Students’Unique Crafts

十二月十四日傍晚在全校師生、家長的引頸企盼下,創辦人及校長共同點亮了矗立在本校蝴蝶廣場的聖誕樹!這是一棵全臺獨一無二的聖誕樹,因為聖誕樹上掛滿了學童細心彩繪的油紙燈籠及學生精心製作的聖誕襪。每一盞繽紛多彩的燈籠;每一雙耀眼的聖誕襪,不但傳達出孩子對聖誕節這個歡樂節慶的期待,也充分散發出孩子樂於分享「愛與關懷」的心意,因為有學生的參與,它更具意義了,所以這是一棵創作之樹,也是一棵生命之樹。 當孩子們指著樹上的燈籠,自豪的說::「那是我的作品呢!」這時師長們更確信:聖誕樹上熠熠閃亮的燈火,不但帶來光明和希望,也點燃了學生對藝術創作和學習的熱情。 藝術源於生活,所以也應該融入於生活中。「激發孩子的無限潛力,成就每一個孩子。」是美好的教育願景,相信藉由多元的藝術創作,既能提昇學生的藝術素養,也能紓解學生的課業壓力,進而豐富生活與心靈,明道普霖斯頓讓孩子們快樂學習和自主發展。
藝術創作真有趣!
叫我第一名!
看!我們多得意!
燈火傳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