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丹麥體操隊與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學童 交流獻歌舞
National Danish Performance Team & Future Heir Bilingual Elementary School Cultural Exchange Activity

丹麥國家體操隊隊員,昨天到私立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進行文化交流訪問。身手矯健體操隊員,與學生們不分彼此,一起在操場跳舞、同歡唱。接著由親善大使家長與學童,接待隊員到寄宿家庭住3天,體驗台灣在地文化、特色。

成軍18年,在全球數十個國家演出過的「丹麥國家體操隊」,首度來台,丹麥體操運動成績名聞國際,每年挑選優秀選手,巡迴世界各國表演。

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校長洪武吉,得知丹麥體操隊今年首度拜訪台灣,積極爭取讓學生能與丹麥人進行文化交流,將運動及健康的生活概念,注入每個孩子心中。

合唱團昨天也以悠揚美聲唱出歡迎歌曲,虎克打擊樂團則以廢棄廚餘桶、木箱進行打擊樂表演,讓丹麥體操隊員大飽眼福。

接著丹麥國家體操隊,把體操融入了各項元素,結合空中翻滾、肢體律動等豐富多元表演,讓學童及家長看得目不轉睛,尤其是高難度彈翻特技,在場看了連連拍手喝釆、大呼過癮。

創辦人黃啟誠表示,學生英語能力相當好,長時間接待及溝通上絕對沒問題,丹麥體操隊員們能深入台灣家庭居住,讓他們更了解在地文化,也是為國家進行良好的國民外交,同時培養孩子寬廣的視野與世界接軌。

聯合報記者張弘昌/北屯報導

NDPT是一個國際級的表演團隊,進行世界巡迴表演。
NDPT體操員們走入校園十足感受到我校學生的熱情。
世界隨我舞動。
合唱團以熱情的歌聲唱出歡迎歌!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