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12年國教正式啟航~明道中學以多元學習引領學生邁向教育藍海!
The implementation of 12 Year Compulsory Education Program is on its way

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於元月17日下午,邀請明道中學行政和教學團隊到校進行多元升學說明會,除了本校五、六年級師生參加外,也邀請全校家長一起聆聽。這場知識饗宴,有創意型的科學營隊簡介、智慧型的傑出設計佳績、闡述力行服務人生的高尚品德、更囊括風靡國際學術界的校友近況….。陳副校長首先概括性的介紹明道中學的辦學理念、學校目標與教育願景,單刀直入剖析推動十二年國教對教育的影響,接著管主任以輕鬆的口吻娓娓道來明道中學一年來豐碩的教育成果,在場的學生或家長都聽得如癡如醉,好不羨慕明道中學師生在汪大久校長掌舵的這艘安穩大船,正帶領著大家循序漸進的駛向「康莊大道」。國際部邱主任說話簡潔有勁,以中、英文、閩南語再加上有趣的肢體動作,與會的學生、家長都感受到老師的幽默與博學,大家更了解國際部的學習方式。座談會結束後,家長們欲罷不能,紛紛圍著明道中學的陳副校長和二位主任,不斷關注十二年國教的教育議題……..,直到孩子依偎著心愛的爸媽,傳遞回家的訊息!這場說明會,想必家長對明道中學多元升學更深入了解,不負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