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兒童節慶祝活動-音樂童樂會※有了音樂的陪伴,兒童節更快樂了
More Music、More Fun

4月4號是屬於每一位小朋友的節日,在假期的前夕,市府送給每位小朋友精美的盆栽,作為兒童節的禮物,希望孩童種下小樹苗,讓環保低碳的觀念向下扎根。學校也準備了實用的文件夾要送給每一位小朋友,這文件夾共有四款,每一款都印有獨一無二的學生作品,不僅特別也更具意義。此外,學校也籌畫了兒童節慶祝活動-音樂童樂會,用歡樂的音樂聲陪伴大家渡過美好的節日,活動中邀請校園音樂大賽優秀班級表演比賽歌曲,每一個表演班級都完美的呈現了練習成果,精彩、賣力的演出也贏得全場的掌聲。期間也表揚101學年度模範兒童及健康兒童,期許得獎的小朋友能成為大家的表率,校長除了希望各位小朋友能有個愉快的童年外,也恭喜這次在私中考試有好成績的六年級學長姐,祝福每位小朋友都能朝目標前進,都能擁有美好的未來。

無樂不作組曲,重現經典電影「海角七號」的故事。
傳說中看到綠光會幸福喔!
You make me free,you make me happy!
Future Heir班機即將起飛,航向美麗未來。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