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2013 招生說明會圓滿成功
FHBES student recruitment has been successfully completed

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於4月13日辦理招生說明會,現場有六百多位學生及家長共襄盛舉,讓學校熱鬧非凡。參與的家長們,從一踏入校園內,便感受到學校的活力,每位老師都化身成美麗的小蝴蝶,迎接小朋友的到來,整座校園彷彿愛麗絲仙境一樣,讓孩子們驚喜連連!家長們透過校園巡禮認識教學環境,游泳池、實驗室、圖書館、國學講壇等地方,由各站老師詳細的解說,讓家長更具體了解孩子將來上學的樣貌。創辦人精彩的演講,說明辦學理念,希望有志一同的家長能更放心地把孩子交給學校。今年本校預定招收140名小一新生,成績一公布後,家長在一周內完成報到,目前已全數額滿。創辦人黃啟誠表示,感謝家長們把這麼優秀的孩子送到這裡,我們更責無旁貸的把學校辦好。這裡的每位老師都是激發孩子天賦的舞台設計師! 活潑可愛的孩子們今天也進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幼小銜接活動。校方精心安排將孩子們分成小組,透過有趣的闖關、英語檢測體驗小學生活。此外,孩子們輪流進行竹節蟲觀察、打擊樂體驗及湯姆龍大挑戰,讓孩子們也留下難忘的一天。

小朋友認真的作答 大方展現溝通能力。
我也像要挑戰湯姆龍大冒險。
每個孩子專注地聆聽故事。
虎克打擊樂團示範精彩的打鼓表演。

頁面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