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明道普霖斯頓創意畢業典禮 Future Idol
2013 FUTURE HEIR GRADUATION CEREMONY - BACK TO THE FUTURE

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每年畢業典禮都別出心裁,今年跟上選秀節目的潮流,以Future Idol 為主題,以時光機穿梭各個年代,2位小主持人更是全程以英語主持,展現不凡的台風與流利的英文實力!故事的主軸從1950年代開始,一直鋪陳到未來世界2030年,每個年代所代表的超級巨星,從復古的妞妞舞、登陸月球的阿姆斯壯、星際大戰的拍片現場、愛護環境的小美人魚、振奮人心的世足賽、串連人心的Facebook、麥可傑克遜的舞林大對決、以及未來世界的機器人舞、每位畢業生用流利的英文、穩健的台風,展現對於未來的自信,也透過劇情的內容,再次感受師長們對他們的叮嚀與祝福。學校師長也不落人後地搞笑登台,創辦人黃啟誠、上演了『誰是接班人?』的劇碼,不但模仿起孩子最愛的巨星周杰倫,就連最紅的謝金燕、豬哥亮也來到畢業典禮現場,讓整場典禮笑料不斷,穿插動人的回憶與歡笑,讓全體家長、畢業生都流下感動的淚水,也期待所有畢業生能夠永遠記得小學生活的快樂回憶,帶著師長滿滿的祝福與期待,勇敢面對未來的挑戰,為自己的人生打造專屬的Future Idol!

充滿活力的旗舞,為畢業典禮帶來無限熱情!
畢業典禮重現1960年阿姆斯壯登陸月球。
台中市教育局 葉副局長也到場為孩子勉勵。
各班精采的演出,連麥克傑克森都來助陣。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