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浙江省台州市教育局參訪明道普霖斯頓
Taizhou City Educational Bureau visited FHBES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七月十七日上午浙江省台州市教育局副局長林鑒兵率領台州市七所中小學校長參訪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受到創辦人黃啟誠、校長洪武吉及各處室主任們熱誠接待,參訪的貴賓們對學校校舍建築、設備及英語課程讚譽有加。 浙江省台州市林鑒兵副局長表示在大陸早已耳聞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是台灣第一名的小學,透過此次的參訪及交流,見識到學校辦學的用心及專業的師資能力,值得大陸學校單位學習。哲商現代實驗小學的秦選強校長也肯定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的五大教育主軸中的「品格教育為先」及「培養具國際觀人才教育」。他說:「在內陸學校忽略了品格教育及國際觀的概念,如果這兩點能落實在每個校園,一定可以有效提升學校競爭力。」 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校長洪武吉表示,台州教育局指定參訪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是對學校的肯定,各地的教育專家能這樣相互走訪,讓彼此交流學習,教學相長,大家都在為教育及未來的主人翁用心耕耘。
台州市副局長林鑒兵感謝明道普霖斯頓熱情的接待。
明道普霖斯頓致力於岸文化交流不免餘力。
明道普霖斯頓教育團隊與台州市教育局參訪團合影。
洪武吉校長熱情分享學校特色。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