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一元復始 十年有成
The Welcome Back Ceremony

 

一年級的小朋友帶著稚嫩的臉龐,跟著學校的大哥哥、大姐姐一同參加102學年度第一學期的始業式,雖然還有些陌生,但第一次與全校同學的相見歡,看得出充滿期待的眼神。

始業式一開始,創辦人親切地跟大家問候,也歡迎新加入的新生,希望每一位明道普霖斯頓的小朋友,在優質的學習環境下,都能快樂成長,也期勉今年升上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除了在課業上能有好的表現之外,也應成為學弟妹的好榜樣。

始業式中除表揚學年成績表現優異的同學之外,今年參加全國科展的團隊也獲得很棒的成績,生活與應用科學組全國第二名、物理組全國第三名、數學組最佳教材獎,更榮獲全國學校團體組第二名,及TDK文教基金會獎第二名的佳績,在全校師生的掌聲中,將團隊榮耀與精神獻給母校。

活動壓軸登場的則是教師裝扮演出的校慶宣傳短劇,搭配虎克打擊樂團熱力開場,用逗趣的方式帶出今年校慶運動會主題「十年有成」,回顧學校十年來的輝煌時刻,也將歷屆運動會的主題裝扮呈現給全校師生,最後也在「十年有成,生日快樂」的歡呼聲中為始業式畫下完美的句點,迎接新學期的到來。

 

科展團隊表現亮眼、榮獲全國科展最佳成績。
虎克打擊樂團演出磅礡的自創曲「十年有成」。
逗趣的演出帶出今年校慶運動會主題「拾穗」。
回顧學校十年來各校隊的輝煌時刻。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