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102學年度聯合班親會-締造綿密教育夥伴,期許孩子碩壯的未來!
FHBES Chinese Class Open House

102年9月14日(六) 一個風和日麗的暖秋,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熱烈舉辦102學年度的聯合班親會。此次活動有別於過去的假日舉辦, 而是巧妙的規劃於上課時間,精心安排讓家長擁有孩子學習的現場感。 「知心相契」~把握班親會每一刻!家長在孩子的教室裡,與老師深邃暢談,分享老師作育英才在教室中班級經營的默契。大家共同的心願是:希望盡心盡力辦好自我崗位的角色,知心地與其他家長交換彼此的教養觀念。當天亦推舉班親會班級幹部,發揮長才,凝聚家長的力量親師合作,一場溫馨、歡樂的交流就此展開! 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能不斷的創新與前進 ,這股力量的泉源來自親、師、生彼此合作,讓我們共同積極協助教師落實教育理念,為班務及校務共創三贏的氣象,齊力為孩子的成長共築亮麗的未來!

老師適切分享教學經驗與心得
自然老師親自向家長清楚分享自編教材
創辦人親自站在大門口歡迎家長參與班親會活動
熱心的家長專注分享親師交流道手冊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