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102學年度相聲比賽
2013 Chinese Language“Comedy Dialogue”Contest

11月28日上午四五年級師生及家長齊聚演奏廳欣賞了一場高水準的相聲比賽。 參賽選手是由各班在9月24日舉行的班級初賽中脫穎而出代表班上出賽的。相聲是中國特有的說唱藝術,除了五年四班採群口相聲外,其他班級則是採用對口相聲方式,展現他們說學逗唱的工夫,他們以生動有趣的一問一答、一唱一和的方式,表達主題,逗得觀眾不時發出笑聲,比賽之精彩自不在話下。

五年一班的連莊和子薰一鳴驚人,傑出的表現讓全場師生刮目相看,他們強調行萬里路讀萬卷書的重要,優異的表現連他們的班導師-蘇老師都開心的笑了。而五年二班的璿瑞和子稜這對老搭檔,默契依然,他們以詼諧幽默的口吻告訴大家,他們二家人養寵物的樂趣。五年三班的慕音和博宇也有大將之風,他們沉穩的告訴大家慎選朋友的重要。五年四班的宇昕、燁榮、若蓁及科四人挑戰群口相聲的特技,他們克服了排演的困難,成功的演出有禮貌學生應有的表現。

四年級選手的傑出表現,就讓全體觀眾大開眼界,所謂「初生之犢不畏虎」,這是他們第一次參加全校性的相聲比賽,不論是口條或是台風,儼然是相聲大師的翻版。各班選手表現各有千秋,四年一班義閎、佑恩的「有格有品」、二班語堂、翰暐的「說一不二」,或是三班孟宸、宸光的「環遊世界地理王」、四班俊誌、宸安的「超級比一比」,讓台下師生家長們聽了看了,都不免會心一笑、或捧腹大笑,大家都說:這群孩子的表現真是太棒了!

慕音和博宇的台風穩健有大將之風。
五年四班採群口相聲。
台下學生們聽的捧腹大笑。
四五年級參賽選手合影。

頁面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