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親職講座—怎樣愛你的孩子
How to Love Your Kids

11/22日舉行本學期的親職講座,在創辦人黃啟誠的推薦下特聘請馮志梅老師主講『怎樣愛你的孩子』

當日家長絡繹不絕接踵而至,讓演奏廳呈現「家長上課日」的場景!在創辦人見證引言下,揭開了一場扣人心弦,心有戚戚焉的親職講座。會後家長的回饋如雪花般蜂擁而至,現分享一位家長的心得:

「誠如馮老師說的每個孩子均有獨特的氣質,今天的缺點或許會成為明日之優點,應按他的本相接納他,並按他的性向發展不與他人作比較。健康家庭與夫妻關係會成為他日之借境,影響之程度甚深且遠,不可輕忽。『怎樣愛你的孩子』聽起來似乎很簡單,但其實是一門很深奧的學問咧!」

父母是孩子生命中重要的學習榜樣,學歷、身份只是參考,父母身教、言教是最重要的榜樣,它將傳遞給孩子重要人生價值觀。

有位家長寫下:「馮老師用自己的孩子來舉例及說明,讓我很容易了解老師所要傳達的教養觀念,也審視了自己對家庭、孩子有哪些需要修正的地方,一場演講下來使我受益良多,希望有機會下次請馮老師演講時,我鐵定邀先生一起參加,對家庭將有幫助的。」

最後以馮老師演講說的,「當一個小孩子無條件被愛時,他的潛能最有可能完全發揮出來」!您感動了嗎?下學期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的親職教育講座,邀請您一起參與!

創辦人致詞開啟座無虛席的親職教育講座序幕。
創辦人賢伉儷與馮志梅老師合影。
馮老師妙語如珠家長會心一笑心有同感焉。
馮老師與洪校長陳會長合影。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