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明道普霖斯頓校慶 有如萬國嘉年華

【聯合報╱記者張弘昌 /北屯報導】 私立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昨熱鬧舉行「好十載」校慶運動會,近千位師生扮穿各國服裝,或扮演卡通造型人物出場,在熱鬧歡樂氣氛下,歡度10歲生日。

今年校慶運動會別具意義,創辦人黃啟誠說,回顧學校10年成果非常感動,無論是科學、五育競賽或升學考試、校際交流,年年都有進步,感謝努力耕耘的教師及家長一路支持。

除邀創校校長、歷屆家長會長返校,舉辦靜態教學成果展,家長會長陳立偉獻上台華窯設計,7位國寶大師題字作畫花瓶,祝福明道普霖斯頓10歲生日快樂、校運昌隆。

全校師生卯足勁,穿著創意服裝在運動會遊行,花枝招展登場為學校祝壽。有的身著西班牙服飾大跳佛朗明哥,有穿歐洲宮廷服裝跳一場假面舞會,現場氣氛熱鬧非凡,彷彿萬國博覽會。

學生票選校慶卡通吉祥物怪獸電力公司毛怪,也現身運動會,送上「時光膠囊」,在創辦人黃啟誠及校長洪武吉見證下,將全校同學給老師的話、各班簽名照、時間暫停拍立得、老師給班上祝福等放入時光膠囊中,封存在校方圖書館。校長洪武吉說,預定10年後,邀孩子們回母校,一起開啟時空膠囊。

各個校隊卯足了全力,精彩的演出。
各班精心打扮的進場造型,爭取最高榮譽。
年年冠軍的足球隊英姿煥發。
享受努力的結果,大隊接力冠軍班級接受頒獎表揚。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