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2014 英語趣味百萬小學堂
2014 Fun Knowledge Bowl

現今知識的廣泛,學生不能只從書本中去探索世界,外語部於本學期舉辦Fun Knowledge Bowl「英語趣味百萬小學堂」活動,將平日「WTTW課程」學生所學的知識,利用趣味比賽問答的方式讓參賽學生互相討論並寫下最正確的答案。例如What is the largest continent in the world ?What is another name for a writer?Who is the main villain in Peter Pan?What do we call a square that is three dimensional?Where did the Gain Rubber Duck explode on December 31,2013? 題目內容的廣度是無所不包,上至天文下至地理、時事、流行無不出現於題目中。
只見台上參賽者與隊友認真思索及討論的表情,Think Tank智囊團努力幫忙同隊提供意見,每每答對難題,就聽到觀眾席的加油及歡呼聲,為本次活動更增添加許多生動的畫面,活動圓滿結束後可從學生愉悅的表情中明白,此次活動中學生經歷了一次知識之旅。
 

優勝者的大pizza看起來很好吃。
這題我不會,智囊團請幫幫我們的忙。
題同學們能回答如此難的題目,平常一定讀很多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