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2014畢業盃--一年一度的精彩賽事
2014 Graduation Cup Basketball Tournament

私中考完,全6年級最後一次的體育賽事就是畢業盃了,今年學校特地為學生量身訂作一面專屬於畢業盃的獎牌,教師隊更是為了重返榮耀而摩拳擦掌。
首先登場的是畢業盃籃球賽,當比賽哨音響起,各班卯足全力爭取勝利。每一班都為了冠軍獎牌而戰,各隊實力也很平均,總是在最後一刻才能分出勝負,最終6年1班靠著攻守俱佳的團隊默契打贏了籃球賽,而第二天的畢業盃樂樂棒球賽,則由6年4班以堅強的守備與強力的打擊贏得了樂樂棒球比賽冠軍,就在冠軍隊伍與各班MVP選出的同時,一場學生明星VS熱血教師的PK賽正式展開。
首先6年級明星隊在樂樂棒球賽,開打的第一局就來個8:0的猛烈攻勢,讓教師隊嚇出一身冷汗,雖然教師隊在後3節苦苦追趕,甚至將比數追到12:12,但最後還是被學生隊擊出再見安打,以13:12敗給了學生明星隊,賽後創辦人也勉勵學生永不放棄的精神持續加油!
壓軸則是下午的籃球明星賽,開打前,創辦人特別找來了職籃球員前來助陣,比賽一開始就給全場師生上了一課震撼教育,灌籃、三分球頻頻得分,眼看學生明星隊就要慘敗的時候,創辦人現身,決定加入戰局,並將比分歸0重賽,學生隊也在職籃球星的加油下,最後以一分之差贏得今年明星賽的優勝。
為期兩天的畢業盃,就在5、6年級全體師生的掌聲、笑聲、加油聲與尖叫聲中劃下完美的句點,在歡樂享用哈根達斯冰淇淋的同時也留下了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