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狂賀!2014台中市英語歌謠比賽榮獲第二名
Congratulations to Future Heir choir for their outstanding performance at the 2014 Taichung City English Song Contest

本校合唱團參加台中市英語歌謠比賽,以優美動聽的合聲擄獲裁判的青睞,榮獲第二名的優異成績!本次,合唱團由三至六年級共32位團員代表參賽,他們利用課餘時間接受發聲、慢跑,鍛鍊肺活量等等的集訓,過程相當辛苦;但每位團員都為了爭取更高的榮譽而樂在其中,只要一站上台就立刻沉浸在”Sing Joy”的音樂中。 本次比賽曲目「Sing Joy」是一首考驗歌唱技巧的歌曲,頗富難度。而擔任高音部的孩子們,在比賽中表現得成熟又穩重,中音部雖多為中年級學生,卻也展現了高水準的演唱技巧,更難得的是當兩部融合在一起時所產生的和諧共鳴,更讓現場聽眾有如置身於國際級的音樂饗宴般,帶有餘音繞梁的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