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學生賴思涵榮獲2014台中市英語說故事比賽第一名
Grade 5 student Grace won first place in the 2014 Taichung City English Storytelling Contest

本校五年三班賴思涵同學代表學校參加台中市英語說故事比賽榮獲第一名優異成績!比賽的題目是The Reason for the Seasons,是一篇關於如何產生四季的希臘羅馬神話故事,故事裡有六個角色,思涵必須揣摩六種情緒與聲音,加上適當的肢體動作及走位,讓聽者有如置身在故事情節當中,豐富的表情也更加深了大家的印象。
學校資深外師Nick平日運用社團時間,指導思涵發音、動作、表情,也另安排課餘時間加強訓練各個細節,透過在其他班級進行練習的方式來訓練思涵的膽量,過程中相當辛苦,歷經過一次又一次的修正,最後終於呈現最完美的表現!賴思涵同學成功地讓故事活潑生動,舞台魅力非凡,在本市優異的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榮獲第一名殊榮實至名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