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2014聖誕點燈活動
2014 Christmas Lights on Ceremony

2014溫馨的聖誕點燈在12月16日於活動中心前舉行,每年此時讓人深深感受自己所擁有的有如此的多,藉由此活動將『愛及分享』散播給每個人,相信當天所有參與人都有深刻的體會。

     學校特別邀請神秘嘉賓「忙碌的聖誕老公公」,從禮物箱中一躍而出,讓許多參加的學生及家長為之驚訝,聖誕老公公帶來滿滿的祝福給所有的人,接下來是榮獲台中市打擊樂比賽第三名的「虎克打擊樂隊」重新詮釋了白雪公主,讓這人人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變得更有創意及有趣。再下來是榮獲中市無數大小比賽的「合唱團」帶來許多的聖誕歌曲。最後是國際巨星「瑪莉亞安娜」為大家獻唱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巨星架式擄獲所有人的目光,整個表演活動緊湊又精采。 

    當然重頭戲將由創辦人及校長在眾人一起倒數「5、4、3、2、1 Merry Christmas」
 將聖誕燈點亮於整個校區、高空煙火更是綻放出絢麗的火花,吸引所有人的目光,在寒冷的冬天帶給身邊的人特殊的感受!讓我們明年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