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103學年度 第1學期 結業式
The Grand Finale

103學年度上學期的最後一天,明道普霖斯頓舉辦了結業式,除了表揚英語學期成績優異以及各項比賽優異的小朋友外,校長也在致詞時勉勵所有小朋友,在寒假期間可以繼續多充實自我、擴展視野,而參加社團的小朋友們也在此時展現這半年來的學習成果,熱鬧十足的演出贏得了全場的掌聲。
    活動一開場由吳旻芬教練所指導的國術社、跆拳道社的聯合演出,國術社一身黑色道服加上勁道十足的拳法與棍術的演示,展現出中國武術的氣勢與精神,令現場師生都為之振奮;跆拳道35位小朋友帶來熱血的攻防拳法,活力滿滿的吶喊聲加上手刀、防禦與攻擊…等演練,整齊劃一的動作讓人眼睛一亮,而震撼力十足的擊破表演,讓大家驚聲連連、掌聲不斷,而所有參與演出的孩子投入的神情與努力,更是令人感動!
    頒獎的同時,則由室內樂團演奏多首好聽的典禮音樂,由許瑛巧老師所指導的室內樂團,今年又增加許多新成員,大提琴、小提琴、烏克麗麗與鋼琴的優美合奏,讓活動現場充滿著優雅氣息。
    壓軸登場的則是由郭瑜婷老師所帶領的現代芭蕾初階班及進階班,進階班的大孩子們用古典芭蕾的舞步,帶領大家進入甜美可人的舞蹈世界,無論是時時變換的隊形,或者是優美整齊的舞姿,都令人感受到他們練習時的努力與付出,而充滿天真童趣的初階班小朋友,則化身沉睡的小天鵝們,跟著音樂一起甦醒、一起律動,俏皮可愛的表情與動作,也讓所有在場的師生與家長感到滿滿的幸福與溫馨。
    學期末是個豐收與快樂的時刻,充滿活力與感動的結業式,在孩子們精彩的成果展現中告一段落,讓我們一起期待下學期更充實、有趣的校園生活吧!
 

國術社勁道十足的拳法演示,展現出中國武術的氣勢與精神。
一身黑色道服加上棍術的演示,令現場師生都為之振奮!
跆拳道小朋友帶來熱血的攻防拳法,讓人眼睛一亮!
震撼力十足的擊破表演,讓大家驚聲連連。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