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103學年度 第2學期 始業式
The Welcome Back Ceremony

103學年度第二學期的第一天,明道普霖斯頓舉辦了始業式,歡迎所有老師小朋友回到學校來,活動一開始由虎克打擊樂團帶來極具震撼力的演出,增加新樂器並重新編曲後的全國音樂大賽比賽曲目,表演的層次更加豐富、好聽,而虎克所有成員因專注而投入的神情,更是令全體師生感動,大家也用熱烈的掌聲為他們加油,祝福虎克打擊樂團在3/9的全國大賽裡,能夠再創佳績!
    同時創辦人也獻上新年祝福,鼓勵小朋友在新的學期要設定新年新希望,多多參與學校社團、校隊,努力充實自己、實踐夢想;緊接著的相聲表演,延續上學期的比賽熱潮,從班級初賽、年級決賽脫穎而出的四五年級冠亞軍小朋友,用說、學、逗、唱為我們回味當時的精彩演出,可愛逗趣的話題內容、生動的肢體動作、絕佳的小組默契,都讓全體師生笑翻了天~
    而更會演、更會說的師長們也帶來年度的宣傳大劇--終極版的復仇者聯盟,由美國隊長率領諸葛孔明、酷斯拉以及漩渦鳴人組成明道普霖斯頓的資優班,挑戰盛竹如老師所設計的各種課程關卡,熱力十足的小蘋果帶動唱,讓現場所有小朋友開心不已,劇中故事以好玩、好笑的內容,宣傳本學期的各項活動,師長的搞笑演出也讓大家對學期的各項活動充滿期待。
    學期的開始洋溢著希望與活力,也讓我們一起注入滿滿的能量,迎接更充實、更有趣的校園生活吧!
 

林俊誌、林宸安用世界地名串起的故事,極具創意且顛覆一般邏輯,讓大家笑翻天!
5-3吳語堂、林宸光的三國人物歌,用逗趣的方式細數三國的人物故事,令人佩服。
大家十分期待由師長們帶來年度的宣傳大劇--終極版的復仇者聯盟。
美國隊長為了充實自己而來到明道普霖斯頓持續進修。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