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2015校園美展
2015 Art Exhibition

劉禎

明道普霖斯頓的校園裡,有一群才華洋溢的小小藝術家,他們用無限的創意和想像力為校園帶來繽紛的色彩,成果豐碩,於2015年3月5日特別舉辦了熱鬧的校園美展開幕儀式,讓家長、老師和同學一起共襄盛舉。
    「歡樂‧活潑」是此次的美術展覽徵件的作品主題,有的作品描繪校園生活的點點滴滴、有的呈現開心的回憶…孩子們用純真善良的眼光看待世界,並用畫筆將這些感動勾勒出來,讓「正向」的精神以畫作的方式和大家分享。開幕時,洪校長給予入選者最大的肯定與勉勵,希望藉由這個活動讓人們看見,身為普霖斯頓孩子是何等的優質!
    就在五年四班的致詞代表鍾晴致感謝詞後,揭幕儀式的重頭戲來囉!現場所有來賓、師生異口同聲的倒數著「5、4、3、2、1」高掛天上彩球瞬間開啟,漂亮的彩帶和紙花如同雪片般飄下,此時在場所有的人開心的笑著,以最熱烈的掌聲回應這美好的揭幕時刻。
    在畫展現場,我們可以看見親子大手拉小手,共同欣賞作品的溫馨身影,更可以看見入選的孩子如何向其他同儕分享入選的喜悅,甚至當起了小小導覽員向來賓介紹自己的畫作;在這互動親密的時刻,「美」拉進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美展展期將至9月30日止,期盼明年的校園美展有更多的孩子參與,將這美好的氛圍持續傳遞,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五年四班的入選代表鍾晴為入選者致感謝詞。
入選者與觀眾互動熱絡,分享得獎喜悅。
現場來了好多家長、來賓與我們共襄盛舉。
藉由畫展讓我們更瞭解如何欣賞美的事物。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