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104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招生說明會圓滿落幕
2015 FHBES student recruitment has been successfully completed.

教務處 廖怡玲

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於3月7日上午舉行104年度招生說明會,感謝家長們的支持與肯定,本年度招生說明會早在過年前即報名額滿,學校也以認真準備來回應家長們的熱情,雖然說明會前一切預備完善,但仍要注意各個細節,俾調整到最精準的地步,這就是我們辦學的態度,務使蒞臨的家長及孩子們在當天有個美好的體驗。

    活動當天,爸爸媽媽帶著期待的心和孩子來到我們美麗的校園,短短一個上午的時間,爸爸媽媽們對孩子將來的學習環境有更多認識,也對學校的用心感到放心;孩子們更是彷彿來參加一場樂園大冒險,老師們在各個教室精心設計不同關卡讓小朋友闖關,如近距離觀察竹節蟲、打擊節奏訓練、校園巡禮、還有湯姆龍體力挑戰賽…等活動,從孩子們臉上滿足的笑容可以看出他們對於上小學的期待。

    104年度唯一一場招生說明會圓滿落幕!透過創辦人黃啟誠精彩及幽默風趣的介紹及演說,讓家長了解我們辦學的用心也顯示出學校十足的誠意。多元、優質、快樂、典雅是創辦人領導辦學的主軸;在學校,老師是引發孩子學習動機的教學魔法師,而學校提供舞台給孩子們,我們是激發孩子天賦的舞台設計師,期待今年度入學的小一新生們能享受學習,盡情發揮。
 

T. Carmen 細心解說學校課程
我們是中部唯一自行培訓游泳校隊的小學喔
即將代表參加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的虎克打擊樂團現場演奏
家長們正觀賞著我們連續蟬聯17個盃賽冠軍的足球隊球場英姿!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