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2015 本校學生榮獲第三名MOD全國英語讀者劇場
FHBES students won the third place in the 2015 MOD National English Theatre Contest

本校學生參加MOD全國英語讀者劇場比賽榮獲第三名,全校師生都為參賽同學深感驕傲!

此次比賽所有參賽同學,真是卯足了勁的全力以赴,每天點心時間都放棄休息及用餐不斷的練習,才由一開始的生澀相互搶話,到能用生動的語調、活潑的肢體動作將整篇文章運用不同的方式,呈現給所有的裁判及觀眾,獲得裁判青睞脫穎而出代表台中區學校,進軍台北進行北中南區全國性的比賽。
在台北總決賽開始之前「The zoo keeper is gone!」副校長身穿zoo keeper的服裝帶領一群動物園的動物,進行一場冒險之旅,尚未登台就非常吸睛引起裁判的注意,在總講評時特別介紹「明道普霖斯頓」的創意,表演過程中可感受到選手的投入及樂在其中的氛圍。

英語的學習有不同的方式及管道,英語讀者劇場的表演方式不僅考驗學生的發音、眼神及肢體動作,如何讓一篇文章呈現出生命力端看表演者的功力,這對本校學生是一次很好機會,將浸淫多年英文的能力表現出來,能代表台中地區參加全國總決賽是全體選手的光榮,為台中獲得第三名的好成績,這是大家努力的結果,所有的選手都有一個決心,明年要爭取更好的名次,讓我們一起為他們加油。
 

我們很酷吧!
只是走位的練習而已啦!
我們得第三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