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學生劉桓芷榮獲2015台中市英語朗讀比賽第一名
Grade 4 student Kate won first place in the 2015 Taichung City English Read Loud Contest

本校四年三班劉桓芷同學代表學校參加台中市英語朗讀比賽榮獲第一名優異成績!當天比賽抽籤抽到的題目是It Could Happen。這篇文章的對中年級的孩子們來說相當具有挑戰性。文章中並沒有人物角色的對話,只有事件的陳述,而桓芷試著用不用的臉部表情、語調聲音的變化,加豐富的肢體語言,讓整篇文章因為桓芷的表達,而活潑生動了起來!。她穩重的台風與信心十足的氣勢更擄獲了裁判的青睞,打敗其它學校的選手得到第一名。
 
學校資深外師Aimee平日運用社團時間,指導桓芷發音、動作、表情,也另安排課餘時間加強訓練各個細節,透過在其他班級表演的方式來訓練桓芷的台風與臨場反應。為了準備這個比賽,桓芷需要不斷的練習五篇指定的文章,這其中的過程相當辛苦,歷經過一次又一次的修正,呈現最完美的表現!劉桓芷同學成功地在本市優異的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榮獲第一名殊榮是實至名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