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FUTURE 感恩藝術季
2015 Art Appreciation Festival

五月是個感恩的季節,在這美麗的時刻,我們要一起將祝福與感謝獻給所有偉大的母親,並學習把愛傳給更多需要的人。
感恩藝術季從「小小街頭藝人」的精彩表演揭開序幕,今年擔任表演的街頭藝人可都是通過甄選的考驗,連續兩周的才藝表演,出現了許多以往未曾看過的樂器演奏,薩克斯風、古箏、鋼琴、小提琴、爵士鼓連番上陣,還有舞蹈、烏克麗麗及電吉他的精彩表演,讓許多熱情的小朋友一起欣賞演出,本次的街頭演出同時也為惠明盲童募集愛心發票與CD,並為偏遠山區的和平國小原住民小朋友收集愛心玩具,許多小朋友與家長共襄盛舉,讓校園充滿著愛與分享的氣息,學校也預計在5/16將收集到的愛心玩具物資送往和平國小,並在6/27組成音樂代表團前往惠明育幼院進行音樂交流,也代表學校致贈CD與愛心發票,讓全校的愛心可以傳遞給更多需要的小朋友。
社團靜態展也同樣吸引許多的目光,藝術性社團—美術、創意紙黏土、陶藝、3D漫畫創作、以及樂高展出許多小朋友充滿創意與巧思的作品,多樣的素材與創作形式、充滿童趣的成品,也為校園增添溫馨與藝術的氣氛。
本次的感恩藝術季也特別籌畫了媽媽日的活動,用氣球感受一下媽媽們懷孕時的辛苦與不便,孩子們鼓著圓圓的小肚子,照顧著自己的氣球寶貝,讓原本平凡的日子,充滿了特別的感受,也期待孩子能藉此活動感謝媽媽的付出與辛勞。
在母親節前夕,由虎克打擊樂團、節奏樂隊與合唱團、室內樂團所組成的聯合音樂會,更將對母親的祝福、以及愛心志工媽媽的感謝,化為一首首動人的曲目與淋漓盡緻的演出,無論是美妙溫暖的合聲、或是振奮人心的樂隊表演,都讓全場師生充滿驚喜,活動中也表揚勞苦功高的愛心志工媽媽們,感謝志工媽媽利用時間到校協助,將愛無私地奉獻給每位同學。
感恩藝術季的系列活動圍繞著愛與奉獻,期待每位明道普霖斯頓的孩子都能夠珍惜自己所擁有,學習愛與付出,為感恩藝術季劃下完美的句點。
 

街頭藝人的精彩表演吸引許多小朋友前來參與!
孩子們認真展現精彩的才藝,獲得許多掌聲與鼓勵~
今天就讓我也體驗一下懷孕的媽媽!
媽媽們懷孕時的辛苦與不便,今天都讓我感受到了!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