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103學年度 第2學期 結業式
The Grand Finale

103學年度下學期的最後一天,明道普霖斯頓舉辦了結業式,有表揚英語、中文期末成績優異以及各項比賽優異的小朋友,還有頒發惠明音樂代表團,孩子們用感動人心的音樂將愛無私地奉獻給惠明育幼院,並代表學校致贈許多有聲書、CD與愛心發票,讓全校的愛心可以傳遞給更多需要的小朋友。部分社團的小朋友們在此時展現這半年來的學習成果,熱鬧十足的演出贏得了全場的掌聲。
    活動一開場由陳秀玲老師所指導的國標舞表演,熱情洋溢的舞曲,融合兒童拉丁,並穿著可愛的舞衣,讓大家感受活潑與快樂的氛圍。
    接下來登場的則是由郭瑜婷老師所帶領的民族舞蹈社團,本學期以中國傳統彩帶舞為道具,帶來精彩的水姑娘。美麗的水姑娘們,使用古典的彩帶舞,克服常被彩帶纏住的辛苦,賣力展現優美整齊的舞姿,令人感受到他們練習時的努力與付出,也讓所有在場的師生與家長感到滿滿的幸福與溫馨。
    最後表演的節目是由阿ken老師所指導的超級街舞班,活潑的街舞社孩子,以動感的舞曲,帥氣的動作與眼神,電煞了台下全部師生與家長,把現場的氣氛帶到最高潮~
    學期末是個豐收與快樂的時刻,充滿活力與感動的結業式,在精彩的成果展現中告一段落,期許勉勵各位孩子在暑假期間可以繼續多充實自我、擴展視野,讓我們一起期待下學期更充實、有趣的校園生活吧!
 

熱情的國標舞,融合兒童拉丁,帶領大家進入甜美可人的舞蹈世界。
國標舞的孩子,穿著可愛的舞衣,讓大家感受活潑與快樂的氣氛。
公開表揚英語期末成績優異的小朋友。
公開表揚中文期末成績優異的孩子們。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