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104學年度 第1學期 始業式
The Welcome Back Ceremony

104學年度第一學期開學囉!歡迎所有老師、小朋友回到學校來,經過了一個暑假,學校裡正準備許多有趣的活動等著大家一起來參與,創辦人也勉勵全校的小朋友,新的學期要認真學習,並且要控制接觸3C產品的時間,同時也介紹新任校長—陳榮富 陳校長,期待未來在陳校長的帶領下,我們可以一起開心學習、快樂成長。
    校長也用幽默風趣的說明--『吃飯的時候吃飯,睡覺的時候睡覺』,讓所有小朋友一起舉一反三,提醒新的學期要有「認真學習,認真遊戲」的學習態度,同時以『我真的很喜歡你們…』,期勉孩子擁有好表現、好習慣,陳校長溫馨的話語讓現場每位孩子對於新的學期充滿新的期待。
     始業式的年度宣傳大劇--『博物館驚魂夜』,故事從一封信揭開序幕,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寄了一封信給博物館,信中希望博物館可以派出最厲害的導師,到學校教導小朋友如何成為真正的英雄、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管理員把小學尋找英雄導師的想法告訴了法老王,法老王開心地回憶起自己的豐功偉業,想要獨佔這個消息,當下便決定今天復活金牌將休息一晚,不料,卻來不及按下關閉的開關,還是讓博物館裡的英雄好友們復活了!於是,大家爭著要當英雄導師。而聰明的印第安那公主提出了當英雄導師的3大條件—有勇氣、體能好、能犧牲奉獻,最好還要會說英文才有國際化,於是大家兵分三路開始企劃,決定來場英雄的君子之爭... ,劇中故事以好玩、好笑的內容,宣傳本學期的各項活動,師長的搞笑演出也讓大家對學期的各項活動充滿期待。
    學期的開始洋溢著希望與活力,也讓我們一起注入滿滿的能量,迎接更充實、更有趣的校園生活吧!
 

創辦人鼓勵孩子新學期要有新計劃,也特別叮嚀別對3C產品入迷了。
新任校長期勉孩子「認真學習, 認真遊戲」的學習態度。
博物館的管理員收到一份重要信件,就此展開一連串的英雄復活。
第一復活的是千年不壞之身的法老王。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