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104學年度聯合班親會
2015 FHBES Chinese Class Open House

104年9月19日(六)各班導師精心布置班級外的窗台,將學生的暑期作業與課堂製作的作品一一擺飾展出,讓前來開會的家長都能看見孩子們學習的成果。
接下來各班導師無不使出十八般武藝,詳盡地說明自己的班級經營理念與方式,再搭配學校印製提供的親師交流道手冊,讓每位與會的家長都能夠深刻感受、瞭解老師的教學模式、用心及學校的教育理念、願景。
當天亦進行各班幹部推舉,讓熱心的家長能有機會為班級服務,協助教師、學生與家長,也藉由這個幹部組織的力量凝聚班上的團結力,成為老師教學上最堅強的後盾,讓所有的孩子可以得到最佳的教學品質。
今年各班來參加班親會的家長非常踴躍,與教師間的互動也非常熱絡,活動於接近中午時刻圓滿落幕,期待未來的一年親、師、生、學校方面都能有美好的合作,讓家長放心、學生開心、學校安心、老師歡心的四贏成果展現。
 

快樂親師交流
校長開心迎接家長與學生
自然科教師分享教學
豐富的窗台佈置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