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狂賀!臺中市兒童音樂比賽同聲合唱國小甲組榮獲第三名
Congratulations to Future Heir choir for their outstanding performance at the 2015 Taichung City Music Contest

      本校合唱團參加臺中市學生音樂比賽,以優美動聽的合聲,榮獲第三名的優異成績!臺中市學生音樂比賽,是由三至六年級共44位團員代表參賽,他們利用午休及課餘時間做發聲及合唱練習,平時還會鍛鍊肺活量;學校特別邀請馮少娟老師指導,團員們在馮老師及李箴老師專業的指導下,合聲技巧日益進步!練習過程雖然辛苦,但團員們為了爭取更高的榮譽及更好的表現而努力,並且只要一站上台就馬上徜徉在優美的旋律之中。
      本次比賽的指定歌曲為” 問田蠳”是一首和大自然有關的歌曲,歌詞表達出作者對我們週遭環境的關懷,以母語詮釋整首歌曲,更能貼近關懷這片土地的人們的心;自選曲「The World is yours」是歌唱技巧頗富難度的歌曲,雖然是英語歌曲,但從孩子們口中唱出來,相當自然悅耳。團員們在比賽中展現出高水準的演唱技巧外,台風相當穩健自然,就像是他們自己和著旋律哼著歌似的,讓在場聽眾也能享受在優美動人的樂聲之中。
 

手牽手一起努力了這麼久。
大家都開心的唱著歌,少了比賽的緊張感。
大家認真看著指揮,和著旋律、沉浸其中。
手牽手唱著歌,充滿了歡樂氣氛。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