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狂賀!臺中市音樂比賽【兒童樂隊】榮獲第二名
Congratulations to Future Heir Rhythm Band for their outstanding performance at the 2015 Taichung City Music Contest!

      本校兒童樂隊於11月份參加104年台中市兒童音樂比賽,榮獲第二名的優異成績,並將代表台中市參加全國決賽!本樂隊共有34位團員,在李冠嫻老師的帶領下,利用課餘時間團練,培養團隊默契,過程雖然辛苦,但每位團員為了能在這次的比賽中脫穎而出,不斷地努力練習。
      此次參賽的指定歌曲為” 望春風”是一首大家耳熟能詳的台灣民謠,此曲是用中國的五聲音階—宮(D0)、商(Re)、角(Mi)、徵(Sol)、羽(La)五個音所組合的旋律,並在冠嫻老師的編曲後,以優雅、清新脫俗的方式呈現完美的演出;另自選曲是一首活潑輕快的日本曲子”我武者羅進行曲”,曲名為不顧一切向前衝的意思,小朋友的演奏,令現場觀眾為之驚嘆,孩子們把明道普霖斯頓無畏無懼向前衝的精神表現得淋漓盡致。
      在這次的比賽中,孩子們的努力終獲得專業評審的一致肯定,無疑為孩子注入一股能量,他們即將於明年三月代表台中市參加全國決賽,期許孩子能為自己及明道普霖斯頓再次爭取更高的榮譽。
 

上場囉!大家屏氣凝神。
認真的演出每一場表演。
認真專注的眼神。
輕快活潑的選曲「我武者羅進行曲」。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