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2015 英語趣味百萬小學堂
2015 Fun Knowledge Bowl

    現今知識的廣泛,學生不能僅從書本中去探索世界,外語部於本學期舉辦Knowledge Bowl「英語趣味百萬小學堂」活動,將平日「WTTW課程」學生所學的知識,利用趣味比賽問答的方式讓參賽學生互相討論並寫下最正確的答案。
    舉例這次的題目有:世界上最大的海洋是甚麼? (Which ocean is the largest ocean on earth?)奧林匹克是從何時開始舉行? (When did the Olympics start in ancient time?) 哪個國家沒有活火山?(Which country doesn’t have active volcanoes?) 古羅馬神話中眾神之王又是哪位?(Who is the king of God in Roman mythology?) 時事的部分也納入了馬習會和希臘的經濟危機等相關問題。比賽題目內容的廣度是無所不包,上至天文下至地理、時事、政治、流行元素無不出現於題目中。
    只見台上參賽者與隊友認真思索及討論的表情,Think Tank智囊團努力幫忙同隊提供意見,每每答對難題,就聽到觀眾席的歡呼聲,為本次活動更增添許多生動的畫面,活動圓滿結束後可從學生愉悅的表情中明白,孩子們又經歷了一次豐富的知識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