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104學年度親職教育講座
2015 FHBES Parenting Education Speech

    晴朗的午後,活動尚未開始,已有一群熱情的家長到學校等待,大家都迫不及待想聽校長與大家分享此次的親職教育講座。
    此次普小的新任校長陳榮富陳校長親自站上講台跟家長們分享教養觀念,與家長交流。陳校長引用不同的心理學理論,與家長分享,孩子們各自擁有不同的優點,需要用不一樣的方式去引導學習;孩子擁有不同的優勢智力,我們要接受並協助孩子發展、應用優勢的智力,並常運用讚美的話給孩子鼓勵,相信孩子們一定能越來越棒。
    此外,陳校長也特別跟家長分享品格教育的重要性,並和家長們約定讓孩子們從現在開始落實「禮貌」的運動,包括每天早上到校後見到老師要記得問早,從小地方開始做起,成為真正的小紳士、小淑女。
    陳校長以簡單、帶有幽默的話語分享教學經驗與孩子的心理,不僅讓整場講座充滿笑聲與溫馨,更讓家長們帶著滿滿的收穫回家,甚至有家長反映時間太短,希望能多聽一點校長分享的教育理念呢!假如您還在回味這次講座所帶來的感動,或是您還沒參與過這樣精彩的講座,歡迎明年一同來參與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親職教育講座!
 

家長分享教養方式。
家長熱烈地回應問題。
校長幽默風趣的演講方式,讓現場傳來許多笑聲。
校長精采的經驗分享。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