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2015二連霸!孫意涵學生榮獲臺中市國民小學英語說故事比賽第一名!
Grade 5 student Cherry won first place in the 2015 English Storytelling Contest

      五年三班孫意涵同學今年參加臺中市國民小學英語說故事比賽帶回捷報,為本校蟬聯第二次冠軍,全校師生為她榮獲「第一名」的好成績感到開心。此次故事題目為The Snake Woman,是一篇講述希臘羅馬神話的傳奇人物-梅杜莎的故事,孫意涵運用自然悅耳的語調與發音,搭配豐富的肢體動作,生動地演繹梅杜莎憤怒和哀傷的情緒,也把其驚世駭人卻又身世坎坷的一面表達得淋漓盡致,說起故事來相當有層次。小小臉蛋上逗趣的表情和情緒的展現相當合宜,服裝道具方面也別具巧思,蛇魔女的髮飾搭配著故事背景,大夥兒一下子被帶入時空隧道,進入古希臘神話的世界。
    外師Nick個性相當活潑,所以平時指導意涵時,將說故事這件事「玩」得很認真,紮實的練習總是在歡樂的氛圍下進行。此次代表學校參賽,獲得說故事比賽第一名的好成績,讓大家體會到快樂學習有美好的過程之外,同時也會有豐碩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