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2015聖誕點燈活動
2015 Christmas Lights on Ceremony

     2015溫馨的聖誕點燈在12月04日於活動中心前舉行,每年此時大家團聚在一起,藉由此活動將『愛及分享』散播至校園各處 ,相信當天所有參與人都有深刻的體會。
     今年的點燈活動由本校虎克打擊樂團開場表演「Drumming Together」,敲打出悅耳又振奮人心的曲調。接下來的美聲合唱團表演由李箴老師帶領,這支比賽的常勝軍隊伍演唱「White Christmas」、「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Last Christmas」等熱門聖誕組曲,歌曲扣人心弦。最後一首「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由兩大天團共同合作,虎克打擊樂團的伴奏及合唱團的歌聲配合的絲絲入扣,像一場美妙的世紀音樂會!
  接下來的節目由Tr.Anna化身為Kelly Anna 帶來動感的聖誕舞曲「Underneath the Tree」,熱歌勁舞加上朗朗上口的旋律,彷彿演唱會現場,讓氣氛嗨到最高點,台下學生及家長也加入一起同歡。活動的另一個高潮節目是Magic J-小J老師為大家帶來一連串精彩吸睛的魔術,從帥氣出場將糖果從空盤中變出,到把學務主任切成兩半,最後更讓創辦人從空箱中出現,熟練的手法搭上緊湊懸疑的配樂,彷彿置身大衛考柏菲的幻術中,令大家看得瞠目結舌,拍手叫好!  
  當然重頭戲將由創辦人及校長和全校師生一起倒數「5、4、3、2、1 Merry Christmas」,
將聖誕燈點亮於整個校區,絢爛美麗的煙火在空中綻放,吸引所有人的目光,在寒冷的冬天中帶給大家溫暖幸福的感受!讓我們期待明年再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