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105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入學說明會圓滿落幕 2016 FHBES student recruitment has been successfully completed.

    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於3月5日上午舉行105年度入學說明會,感謝家長們的支持與肯定,本年度入學說明會一如以往,早在中國年前即報名額滿,學校也以認真準備本活動來回應家長們的支持,雖然年年舉辦說明會,且在舉辦之前早已預備完善,但全體同仁仍一再確認,並注意各個細節,為求調整到最精準、完美的地步,這也是我們辦學的態度,希望能讓蒞臨的家長及孩子們,經過這一天能夠更加了解明道普霖斯頓小學,並留下美好的印象。
    活動當天,爸爸、媽媽和孩子帶著期待已久的心情,來到明道普霖斯頓美麗的校園,經過一個上午的時間,爸爸媽媽們對學校辦學的方向和教育理念,以及孩子將來的學習環境有了更多的理解,也對學校處處用心、重視細節的態度,感覺到可以放心的將孩子托付給我們。另一方面,對孩子們而言,這一天像是來參加一場冒險遊戲;老師們精心設計知性趣味兼具的關卡讓小朋友闖關,如近距離觀察竹節蟲、打擊節奏訓練、校園巡禮、還有湯姆龍體力挑戰賽……等,從孩子們臉上滿滿的笑容,可以看出他們是那麼樣的樂在其中,並且對於上小學充滿了期待心情。
    105年度入學說明會終於圓滿落幕!透過創辦人黃啟誠先生以幽默風趣的方式介紹,讓家長可以很快的了解到明道普霖斯頓辦學的用心,也展現出學校十足的誠意,為的也是希望讓家長們可以很放心的將孩子交給我們。多元、優質、快樂、典雅,是創辦人領導辦學的主軸,也是老師們期許能給每個孩子優良的教育環境。在明道普霖斯頓,老師是引導孩子學習的教學魔法師;而學校提供多元的舞台給孩子們,老師同時也是激發孩子天賦的舞台設計師,讓每個孩子除了兼顧課業之外,也能發現並培養其他興趣,一展所長。
 

家長們欣賞孩子們的作品。
家長們對教育相當重視,入學說明會總是座無虛席。
這一天家長們還能欣賞到學校社團所展出的小朋友的創作。
創辦人帶領全校老師,將每位孩子當做是自己的孩子一樣教導。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