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包中活動 Good Luck Sixth Graders!

    三月份對明道普霖斯頓的孩子們來說是忙碌與豐收的月份!尤其是六年級的同學們將面臨參加私中考試的關鍵時刻,也是他們大顯身手的好時機。學校為鼓勵這群認真用功的孩子們,特地於3月7日下午舉辦「包中活動」一方面紓緩考生們緊張的心情,另一方面希望能為學生們集氣加油,更是祝福孩子們都能「包中」考上他們心目中理想學校!
    在學校誠摯的邀請下,六年級的考生家長們,依習俗準備了菜頭(好彩頭)、蔥(聰明)、芹菜(勤奮)、鳳梨對燭(光明燈-旺)、包子、粽子、高點(包高中)等等供品,學校家長會也為每位考生準備文昌筆一組及追分成功金榜題名吊飾一個,再由陳榮富校長親自帶隊至文昌廟焚香祝禱為考生祈福。回到學校後爸爸媽媽也親筆寫了祝福的話語在祈願卡上,一同掛在本校四樓的許願亭上,和全校師生一起為考們加油打氣!
    在當天點心時間,校長、家長會張會長輪流到六年級各班教室裡,叮嚀孩子們要特別照顧好自己的健康,生活作息要正常,並給孩子們鼓勵及信心。除此之外,學校的主任、科任老師、ESL老師、外籍導師及各班的家長們也都到教室裡給孩子們滿滿的祝福,讓孩子感受到學校老師及爸爸媽媽對他們的支持與期許,更希望他們能如願地金榜題名,更祝福孩子們「想讀哪裡,就考上哪裡」喔!
 

校長特地到六年級各班為孩子們加油。
掛上祈福卡,希望孩子們能金榜提名。
感謝所熱情參與的家長。
準備了包子和粽子希望能包中。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