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2016台中惠中寺三好說故事比賽表現優異
Congratulations to the FHBES students for their outstanding performance in the 2016 Fo Guang Shan Monastery Huizhong Si Storytelling Competition.

    104學年度台中惠中寺說故事比賽,本校學生表現優異共榮獲四金,一銀,四銅,一優勝的亮眼成績!
    學校秉持多元發展的方向,讓學生有發揮天賦的舞台,所以本校學生在台中市甚至於全國大小的比賽中表現不凡,104學年度台中市惠中寺說故事比賽參選手,來自台中各個小學,每位都是身藏不露的高手,比賽當天是盛況空前,但我校學生一出場即驚豔全場,如此佳績給在場所有的參賽者一個很深的印象!這也是學校長期給學生發表的機會,所以一參加對外比賽就能大放異采,以下是所有參加比賽的得獎學生名單:

組別

名次

 

中文姓名

英語低年級組

第一名

 

黃子怡

第三名

 

孫禹喬

優勝

 

李季宣

英語中年級組

第一名

 

李禹潼

第三名

 

王彥蘋

英語高年級組

第一名

 

龔紫誼

第二名

 

孫意涵

國語低年級組

第一名

 

林宸瑞

第三名

 

徐韜鈞

國語中年級組

第三名

 

余奉恩


 

得獎學生表現讓人驚豔!
得獎學生,你們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