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2016畢業大露營
2016 Graduation Camping Party

六年級的同學在經過私中考試的龐大壓力後,終於得以輕鬆,參加期待已久的畢業大露營,兩天一夜的畢業大露營分為兩梯次共114位同學的熱情參與,老師也用心策畫這次的戶外活動,希望帶給畢業生最難忘的一堂課。
今年露營地點選在太平開心農場,為了這次的露營,學校用心得將開心農場重新整理,增加衛浴設備,更將露營地用沙土墊高加厚,只為了帶給孩子最舒適的環境。既然是孩子六年來最引頸期盼的活動之一,「它」的迷人之處可見一斑。除了一連串專為孩子設計的戶外活動課程、團康遊戲、大地遊戲,還有鬥智、鬥力的假案偵查,讓小隊分析案情抓出嫌疑人,就更別說還有讓人HIGH翻天的營火晚會,最重要的還是晚上和同學一起睡帳篷。等了五年多,終於能正大光明、理由充分的跟家長說我要去露營,而且是跟自己最「麻吉」的同學睡一起耶。
就這些活動而言,師生一起經歷課堂外的學習,情感上更顯緊密,也讓身為普小的孩子更愛普小、更愛老師,經過兩天一夜的畢業大露營,相信孩子一定記得跟同學一起挑戰重重難關;也不會忘記第一次和同學露宿的晚上,星空下六年級老師的聲聲祝福與期許,是多甜美的記憶,讓孩子串起了六年來無數深刻的回憶。
 

星空下細數回憶點點,我們會永遠記得這一刻。
麻吉就是要睡在一起。
創辦人我們把你救出來了 - 假案偵查之創辦人失蹤記。
營長(創辦人黃啟誠)精神訓話,孩子精神抖擻的聽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