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2016聖誕點燈活動
2016 Christmas Lights on Ceremony

      2016溫馨的聖誕點燈在12月09日於活動中心前舉行,每年此時大家團聚在一起,藉由此活動將『愛及分享』散播至校園各處,相信當天所有參與的人都有深刻的體會。

     今年的點燈活動由本校打擊樂團開場表演的是「諸神命運交響曲」,校隊虎克敲打出悅耳又振奮人心的「赤色大地」。接下來的美聲合唱團表演由李箴老師帶領,這支比賽的常勝軍隊伍演唱「Alight inside」聖誕曲,歌曲扣人心弦,以上的三組表演是在台中市音樂比賽得到非常優異的成績,獲得參加國賽的資格隊伍,今天能在點燈活動中先聆聽到如此高品質的音樂饗宴,真是讓人有如置身國家歌劇院一般的愉悅!
    
  接下來的節目由自然科學老師懋懋及體育老師毛毛化身為魔術師,帶來恐怖又爆笑的魔術表演,當然表演不是如此簡單結束,真正的魔術師Johnny Liu華麗登場,表演高難度的奇幻魔術,讓現場所有學生,老師及家長看得目瞪口呆,T Sophia被鋒利的三把刀切成千瘡百孔,卻安然無事,再接下來的T Anna更是被分成兩半,讓Anna班級的學生尖叫不已!魔術師Johnny Liu熟練的手法搭上緊湊又扣人心弦的配樂,彷彿置身大衛考柏菲的幻術中,令大家看得瞠目結舌,拍手叫好!
  
  當然重頭戲將由創辦人及校長和全校師生一起倒數「5、4、3、2、1 Merry Christmas」,
將聖誕燈點亮於整個校區,絢爛美麗的煙火在空中綻放,吸引所有人的目光,在寒冷的冬天中帶給大家溫暖幸福的感受!讓我們期待明年再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