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泳」不放棄,自我超越 台中市市長盃游泳錦標賽17金5銀5銅 Congratulations to Future Heir Swimming team for winning 17 gold, 5 silver, and 5 bronze medals in the 2018 Taichung City Mayor Cup Swimming Championships!

 

    五月游泳比賽池畔,頻頻傳來明道普霖斯頓泳隊得獎捷報。除了五月中旬參加全國游泳賽榮獲佳績,緊接著六月初台中市市長盃游泳錦標賽,我們的小泳將們一刻不得鬆懈,緊鑼密鼓加強訓練。由於先前有了參加全國賽事的經驗,泳隊特別調整訓練以及加強心理建設,準備迎接新的挑戰。比賽前黃創辦人特地為小泳將們精神勉勵,希望選手們都能「全力以赴,創造自我佳績」。

    這次的比賽過程相當緊張刺激,更有許多令人感動的時刻。尤其這次市長盃游泳賽,每位泳將都突破了全國賽的個人成績,能在短短的時間內有如此快速的進步,真的是讓人嘆為觀止。特別是團體賽接力,低年級男子組混合式比賽,剛好與今年全國賽的冠軍同組別!但我們四位低年級選手們可是毫不畏懼、勇往直前,展現驚人的毅力。比賽過程中雖然一開始有些微的落後,但永不放棄的小泳將們一棒一棒地奮力追趕,就在接近終點觸牆的那一剎那,我們贏了!現場加油團大聲喝采,我們贏得最終的勝利,也成功打敗全國賽事的冠軍,這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緊著中年級女將們可是不遑多讓,鳴槍響起後一路遙遙領先,抵達終點時現場又是一片歡聲雷動,最重要的是,泳隊選手們突破自我,不僅自由式超前之前全國游泳賽的泳隊比賽紀錄,成功推進了4秒,混合式也推進2秒,同時也打破台中市紀錄,榮獲冠軍。

    比賽結束,大會頒獎唱名冠軍「明道普霖斯頓小學」,這一刻看到每位小朋友站上頒獎台,臉上掛滿笑容、眼眶泛紅,現場教練、家長們都為我們的孩子感到無比的驕傲。這就是明道普霖斯頓泳隊永不放棄、自我超越的最佳展現。

 

台中市市長盃游泳錦標賽,泳隊選手們超越自我,榮獲17金5銀5銅
中年級游泳女將們在自由式接力賽中,超越全國游泳賽的比賽紀錄。
四位低年級小將們奮力比賽,在混合式接力賽中,成功打敗全國賽冠軍。
每一次的比賽,小小泳將們都能全力以赴,運動精神值得嘉許。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