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107學年度 第1學期 始業式
Welcome Back Ceremony

 

       107學年度第一學期開學囉!歡迎所有老師小朋友回到學校來,相信經過了一個暑假,孩子們已經充好飽飽的能量準備要參與學校裡許多有趣的活動,在活動的開始二~六年級的學長姐,先以一個熱情又溫暖的掌聲,歡迎最可愛的一年級同學加入明道普霖斯頓的大家庭,未來學長姐們也承諾一定會好好地照顧一年級的同學們喔~而一~五年級的小朋友也以一個愛的鼓勵要給六年級學長姐加油的力量,期待所有學長姐都能加滿油,在半年後的私中考試能擁有破紀錄的好成績!

       就在今年暑假,學校也發生了一件令人驕傲與開心的事!科展團隊在陳志平主任、王懋勳老師、林佑盈老師與陳昱勳老師的帶領,以及11位優秀的同學不屈不撓的努力下,終於獲得了破全國紀錄的好成績!就在始業式上,與全校同學分享這份榮耀:

學校團體獎 國小組 總冠軍

TDK文教基金會獎 大會獎 第一名

       生活與應用科學科 第一名

參賽同學:6-3蔡孜岑、6-4周聖博、5-2張瑄珉、5-4林星語

指導老師:王懋勳、陳昱勳

 

數學科 第三名

參賽同學:畢業生王晨諺、6-2鄧价閔、6-3簡碩君、5-3張書晨

指導老師:陳志平主任

 

數學科 鄉土教材獎

參賽同學:6-3王語賢、6-4張嘉泰、5-4李亭霓

指導老師:林佑盈

 

       獲獎的同學與老師一一由陳榮富校長頒發大獎牌,相信這份令人感動的成績單,其中所蘊含的努力淚水與汗水,都將陪伴著他們迎接未來的所有挑戰,感謝所有老師的辛勤指導,希望未來更多校隊的同學都可以一起為自己、為學校爭取榮耀!

       延續著這份感動,創辦人也帶著興奮的心情,拿起學校團體獎總冠軍的獎盃勉勵全校的同學,這份榮耀除了來自於參賽同學、老師的不斷努力地準備還有不屈不撓的應戰精神,更重要的是大家團結合作,一起為自己為學校爭取榮譽的心,才能擊敗全台灣其他第一名的隊伍,獲得這得來不易的學校團體獎國小組總冠軍,創辦人也期待著全體同學要會讀書也要會玩,多多參與學校的社團與校隊,為自己的小學生活留下美麗的足跡。

       緊接著孩子們期待的始業式年度宣傳大劇上場囉!邀請到復仇者聯盟還有STAR WARS的成員們要來一場無限之戰,原來宇宙最強的薩諾斯帶著無限手套前來挑戰,奇異博士、鋼鐵人、莉亞公主、路克天行者結合成聯盟一起應戰,但仍然不敵薩諾斯的無限手套,最後靠著第五元素的『好歌喉』,終於贏得勝利!搞笑的劇情融入許多這學期即將進行的活動,好玩又好笑的宣傳,讓大家對新的學期充滿期待。

       新學期馬上就要開始囉!讓我們一起注入滿滿的能量,迎接更充實、更有趣的校園生活吧!

 

科展團隊在陳志平主任、王懋勳老師、林佑盈老師與陳昱勳老師的帶領,以及11位優秀的同學不屈不撓的努力下,終於獲得了破全國紀錄的好成績!
創辦人也帶著興奮的心情,拿起學校團體獎總冠軍的獎盃勉勵全校的同學,
奇異博士來囉~仔細聽聽這學期又會有什麼開心的事等著大家呢?
劇中故事以好玩的內容,宣傳本學期的各項活動。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