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107學年度教師節敬師活動--讓老師們「鬆」一下
Happy Teacher's Day

 

          明道普霖斯頓國民小學是個講求「尊師重道」的學校。平時學校的老師們總是為學生的學習費盡思量努力付出、不厭其煩的教導孩子做人做事的道理、批改堆積成山的作業、時時與家長溝通孩子們各方面的表現,用無限的愛心與耐心陪伴著孩子成長,點點滴滴的付出都是期望孩子們擁有更美好的未來。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在這屬於老師們的重要日子裡,學校除了舉辦慶祝大會以發揚及傳承尊師重道的精神外,還特別為本校辛勤的師長們安排一個意義非凡的活動,就是結合公益邀請視障按摩師到校為辛苦的老師們按摩,一方面表達對老師們滿滿的敬意與謝意,另一方面希望藉由此活動能幫師長們抒放壓力並補充滿滿的電力,繼續肩負著重要教育使命前進,讓明道普霖斯頓的每一位孩子都能在老師們諄諄教誨的春風化雨下,找到自己的發展舞台,發光發熱。
        親愛的老師,辛苦了!未來讓我們一起繼續努力,明道普霖斯頓愛您喔!
        教師節快樂!Happy Teacher's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