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2018校慶運動會「精彩15 耀眼奪目」
HAPPY 15TH ANNIVERSARY

      

       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15歲了,讓我們一起說聲「生日快樂」~學校在這特別的日子舉辦了孩子們最為期待的校慶運動會,校慶運動會當天走進校園,玻璃牆上大大的蝴蝶結,彩色三角旗延伸至繽紛的聖誕樹,呈現2018「精彩15 耀眼奪目」校慶運動會 HAPPY 15TH ANNIVERSARY,如同嘉年華般好不熱鬧。
       校慶運動會學校精心規劃各項運動與趣味競賽,高年級:大隊接力、足壘球、足球九宮格,中年級:躲避飛盤、兩人三腳,低年級同心協力、尾巴保衛戰等。同時也特別安排環保教育講座,透過環保教育講座教導學生們了解如何愛護我們的家園,珍惜地球做環保。
       首先開場的就是運動會中最為緊張、刺激的高年級大隊接力,各個都是班上跑步項目精英,全力衝刺展現無比的運動能力,同時也考驗班上同學們接棒默契,為班上爭取最高榮譽,不到最後一刻絕不放棄!而場外同學們拿起手上加油棒與小鼓為場上同學加油打氣,加油吶喊聲響徹雲霄。而最特別的是我們大家長黃啟誠創辦人與六年級學長、姐們一同挑戰足球九宮格同樂,過程競爭激烈,如同世界盃足球賽精采!黃創辦人也特別提供冰淇淋做為獎勵,讓學長、姐們得到這驚喜的甜美果實。
       緊接著活動中心傳來震撼人心的加油聲,場內進行的是低年級同心協力、尾巴保衛戰項目比賽,過程中拼鬥精神一點都不輸學長、姐們,每位同學全力以赴,汗流浹背全神貫注為班上奪得佳績。操場也同時進行中年級兩人三腳競賽,同學們展現絕佳默契一步一步邁向終點,一棒接一棒完美組合,完成不可能的任務。而這次校慶運動會除了藉由運動競賽來鍛鍊同學身心,同時也結合全世界所關注的環保觀念,藉由環保教育講座,讓我們孩子可以更加瞭解地球所面臨的環保問題,也與同學們深入探討,如何從生活中來為我們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在這次運動會無論賽前的努力練習、比賽中的拼鬥精神與賽後的勝不驕傲敗不氣餒的精神,都充分展現出孩子們的運動家精神,揮灑汗水共同創造美好的回憶,也期待明年運動會的到來。
 

大隊接力~每位同學全力以赴為班上爭取最高榮譽。
尾巴保衛戰~發揮班上團結合作精神,努力的進攻與防守。
兩人三腳~與同學一步一步邁向終點,展現無比的默契。
恭喜優勝班級榮獲校長頒發獎品與錦旗,獲得甜美的勝利果實。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