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107學年度 第1學期 結業式
Happy Winter Break!

    

       在這個學期,明道普霖斯頓的同學們一起經歷許多充實又有趣的時光、累積了許多收穫與成長,現在就讓我們一起感受這豐收的時刻吧~
       在本次結業式中,我們邀請在英語劇場榮獲第一名的Xi class帶來精彩的表演,十分有趣的故事情節圍繞在一位辛勤工作的農夫,每天在他身邊的是一個吵吵鬧鬧的大家庭。最近每件事情接踵而來,他慢慢的失去了自我。對他來說,真是糟透了!而他的家人似乎也幫不上什麼忙,其實他要的不多,他只想要在回家後有一個寧靜的地方休息。日復一日,農夫真得受不了了,於是求助一位名醫,就讓我們來看看究竟這位名醫如何拯救這個無助的農夫呢?孩子們穩健的台風,展現大方的英語力,生動的表情與動作,加上可愛又幽默的劇情讓全校師生驚喜連連,贏得大家的掌聲!
       陳榮富校長也在活動中勉勵所有同學,在歲末的時刻,要為自己一整個學習的表現,進行深刻的反省與檢討,並為新的年度擬定新的計畫,更要懂得時時感恩身旁為我們默默奉獻的人們,陳榮富校長也藉此機會帶領著全體同學一起用掌聲感謝所有愛心志工,並致贈禮物感謝學校愛心志工家長平時的付出,寶貝們也上台獻上花束,謝謝這群熱心奉獻、默默付出的愛心志工媽媽們,因為有您,孩子們的生活才能如此溫馨、如此豐富,有您真好~
       而這次的頒獎典禮將表揚在中文期末考、總學期成績優異、學期成績進步最多的小朋友,為了讓台下孩子深刻感受到授獎同學們努力的過程,也讓堅持努力一學期獲得優異成績的同學倍感榮耀,學校也設計了主題頒獎典禮,不同的獎項搭配不同的主題配樂,還有可愛又代表性的舉牌圖案、氣球,熱鬧豐收的氣氛瞬間充滿整個舞台,為的就是期待更多同學,能感受榮耀、一起加油,下次上台接受表揚的就是你囉!
       學期末是個豐收與快樂的時刻,充滿活力與感動的結業式,在孩子們精彩的成果展現中告一段落,讓我們一起期待下學期更充實、有趣的校園生活吧!

 

“Thank you, Xi Class, for the wonderful performance!”
Principal Jack reminds the students to always reflect, make plans and be thankful.
We appreciate all the help and continued contributions we have received from the parent volunteers.
Congratulations to the students who had excellent results on their final exams.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