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107學年度 第2學期 始業式
Welcome Back To School!

     

        107學年度第二學期開學了!這學期有許多有趣、好玩的課程與活動正等著大家一起來參與,活動的一開始,全校同學以一個愛的鼓勵幫六年級的學長姐加油,希望他們能帶著滿滿的祝福,在即將來臨的私中考試,每個人都能考取心中理想的學校,在新的學期,校園裡有許多的團隊正緊鑼密鼓地準備參加全國賽、台中市賽,校隊同學經過了長久又辛苦的培訓,就是為了要站上這個舞台,為自己、也為學校贏得榮耀,大家也給校隊同學們一個加油的掌聲,祝福每一個團隊都有破紀錄的好成績!
        陳榮富校長用溫暖的笑容迎接每位孩子回到校園,更以泰國馴服大象的故事,勉勵所有同學不能安於現況,在新的學期要擬定自己的新目標,繼續努力,迎接更好、更棒的自己!
    活動中也邀請到MOD英文讀者劇場的同學們為大家展演他們練習許久的成果,在Teacher Jason的指導下,他們豐富的肢體與表情把圖書館冒險的故事詮釋得十分精彩,全校同學都十分投入地聆聽,辛苦努力的練習、相信一定有豐收的時刻,祝福他們再次贏得佳績。
       新學期有各種活動正等著小朋友們,師長們也運用戲劇向全校同學宣傳下學期的重要活動,故事中一群Future Heir的六年級同學們正前往開心農場參加此生最難忘的畢業大露營活動,歷經了一整天精彩的活動,大家正準備鑽進帳篷休息時,居然有一隻小恐龍跑了出來!張牙舞爪的小恐龍,把大家都嚇了ㄧ大跳,這該怎麼辦呢?六年級學長姐決定運用自己在小學學會的所有知識與技能,來當個馴龍高手,首先,他們使用Fun Science活動中研發出的水火箭以及補鼠車想要嚇走小恐龍,卻一點用也沒有!接著,他們想到用校園音樂大賽的歌曲來感化小恐龍,一起跳了一首非常可愛的舞蹈,也是一點用也沒有!最後,他們想到星空夜語無敵的神卡,終於順利地收服這隻小恐龍!他們決定將帶著這隻小恐龍一起回到Future Heir繼續上學去!
        好笑、好玩的劇情透得台下同學與師長們捧腹大笑,也為大家注入滿滿的能量,接下來讓我們一起迎接更充實、更有趣的校園生活吧!


What a wonderful show!
We appreciate Principal Jack’s encouragement.
Let’s go camping at happy farm!
I can’t wait for the Starry Night to come!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