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108年明道中學多元入學說明會
108Mingdao Middle School Diversified Admissions Seminar

      

         3/21日(四)明道中學陳副校長帶領四位校友返校,說明明道中學國中部從創部以來,秉持著「素養教育」的理念,一路發展至今,已20年逾,與現今十二年國教所推崇的素養教育不謀而合。基於這樣的理念,明道國中部的每個班級都是「多元素養班」。

         此外,依著「多元‧豐富‧適性」的教育理念,希望每個不同志趣、特質的孩子,都可以在明道發現自己的優勢、充份發揮個人的潛能。所以,規劃了「數理語文素養班」、「專長素養班」等班,藉由這樣的建置班,讓孩子能在國中三年,發揮潛能,建立自信,為下一段中學生涯做更好更適性的銜接!
 而畢業校友分別上台分享在明道中學的生活及學習歷程,並從自身的經驗及明道中學校風的觀點上,帶給即將畢業的學弟妹一些經驗談。他建議學弟妹可以從自己個人特質上,來選擇對的方向,瞭解什麼才是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模式及學校。
 

校友返校分享經驗談。
校長為此次的說明會引言,介紹明道中學多元入學。
陳副校長介紹明道中學課程特色內容。
家長都聚精會神的聆聽。